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赛事回顾 | 迎新杯”足球赛落下帷幕,信息材料-智慧交通联队夺冠

发布时间:2021-11-27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11月22日,广州大学黄埔研究生院“迎新杯”足球赛迎来了收官之战,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信息材料-智慧交通联队积分第一,斩获冠军。

参赛球队和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比赛于10月18日正式吹响号角,进驻科研机构5支师生代表队伍参赛。比赛采用8人制和单循环积分制,每场比赛胜者积3分,打平积1分,负者不积分,最后根据积分排名决出冠亚季军,教师队不参与积分。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决赛现场,信息材料-智慧交通联队和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队正面交锋,两队球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好球!”随着一声欢呼,信息材料-智慧交通联队临门一脚,最终以3比2赢下比赛。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冠军队伍合影留念


比赛排名

 

本次足球赛不仅展现了参赛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还展现了广大黄埔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各入驻科研机构、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校园的凝聚力,为建设爱体育、懂艺术的高水平大学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