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赛事回顾 | “迎新杯”乒乓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3日下午,经过两周的激烈比拼,广州大学黄埔研究生院举办的“迎新杯”系列文体活动中的乒乓球赛迎来了尾声。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高质量的精彩对决。

赛后合影

本次乒乓球赛由广州大学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协办,分为双人赛和团体赛。双人赛设有男双、女双两个项目,团体赛包括男单一、男单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比赛第一阶段采用 A、B 组单循环积分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由A组第一名对阵B组第二名,B组第一名对阵A组第二名,最终进行冠亚军的角逐。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入驻科研机构的70余名同学参加。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1月6日、7日分别举行了团体赛和双人赛预赛,11月13日举行决赛。决赛场上,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挡球、快推、远削,双方你争我夺,我攻你守,抛球、旋转、横拉、反抽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精彩的比拼让现场观众欢呼声跌宕彼伏,加油声震耳欲聋。

团体赛冠军队伍合照

双人赛冠亚季军合照


双人赛排名

团体赛排名


“乒”搏青春,“乒”出精彩。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不怕输、不服输的“乒”搏精神,是对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中“爱体育”理念的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