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趣享运动 绽放青春 | 广州大学黄埔研究生院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3日下午,迎着徐徐微风,广州大学黄埔研究生院趣味运动会在创新足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大学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主办,广州大学学生体育活动中心竞赛团队及广州大学体育学院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协办,吸引了100余名黄埔学子组成11支队伍参赛。

广州大学黄埔研究生院副书记张绪庆,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场馆中心主任吴焱军,广州大学体育学院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春晖及相关辅导员莅临现场指导观赛。

本次活动将趣味性融于体育运动中,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赛,也有充分展现个人风采的个人赛,设置了包括“足球绕桩”“无敌风火轮”“绕8字跳绳”“衣衣不舍”“袋鼠跳接力”和“能量传递”在内的6个项目。每个项目的前6名分别获得11分、9分、7分、5分、3分、1分,所有项目结束后,相加得分最高的队伍摘得冠军。

选手们赛前加油打气

赛场上,各队运动员热情饱满、奋勇拼搏,展示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赛场外,观众们摇旗呐喊,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志愿者热情温暖,提供周到服务。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智联队在“足球绕桩”“衣衣不舍”及“袋鼠跳接力”比赛中均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以绝对实力摘得桂冠。

比赛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准备充分、趣味横生,展示了黄埔学子青春朝气、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让黄埔学子在运动中增进了交流,深化了友谊,化解了负面情绪和压力,进一步凝聚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运动之旅吧!

颁奖仪式

冠军队伍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