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氢能源创新中心设备场地租用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30

一、采购人  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氢能源创新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   设备场地租用  

三、采购项目使用地点   黄埔区宏远路8号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 48 万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二期完工前,租用仪器的存放和使用场地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黄埔区专项资金采购的设备要求在黄埔区存放和使用,属于专用设备,用于制氢、氢燃料电池膜电极为核心的研究工作,因此对使用和运行的条件极为苛刻。鸿基创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是广州黄埔区/开发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膜电极研发生产企业,现已通过高企认证,并牵头建设了广东省氢能与燃料电池工程技术中心(与广州大学共同建设),具有完备的科研条件。同时,鸿基创能可为黄埔氢能源创新中心提供200平米的充足实验场地。其他企业供应商可提供充足的存放场地,却不具备使用条件;而科研院所可提供使用条件,却没有充足的实验室面积供氢能源创新中心使用。因此,符合上列第一种情形,特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鸿基创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宏远路8号

八、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日历天)自  2021   12  1 日至 2021  12  5 日止。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

地址: 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道海丝知识中心B4栋  

联系人:杨旭

电话:1882622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