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城建公司2024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群干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市建设分公司(以下简称“城建公司”)联合我院举办城建公司2024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群干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城建公司党委书记黄进,我院副院长黄斌出席开班仪式。城建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团组织负责人、宣传干事、纪检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本部党群系统全体人员共计68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黄进强调,举办本次党群系统培训,是对城建公司“思想大解放、系统大培训、发展大对标、管理大提升”四大活动的践行,作为2024年举办的首期培训,突出了党建引领的鲜明导向,推动了全体干部学习提升,更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中起到了表率作用。

黄斌表示,希望双方在巩固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强化党建引领,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达到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杨柳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红教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过程中,专家教授们的精彩报告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院的周到服务保障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造血功能和服务地方企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