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挥洒阳光 激情足球 | 广州大学黄埔研究生院2023年第二届足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1-08

为丰富黄埔校区业余文化生活,给黄埔学子提供交流协作、展示自我的平台,12月6日至22日,以“挥洒阳光 激情足球”为主题的广州大学黄埔研究生院2023年第二届足球赛在知识城创新足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于12月6日拉开帷幕,吸引了电信队、网安队、计科土木队和材料智研队4支队伍共4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以小组赛的形式进行,胜、平、负分别积3、1、0分,最后按照积分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中,球员配合默契,传球、抢断、射门、扑救等场面十分激烈,赢得了到场师生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电信队在比赛中表现亮眼,一路高歌猛进,分别以3:0战胜网安队,1:0战胜计科土木队,3:0击败材料智研队,最终以积9分的优秀战绩,一举夺得本届比赛桂冠。网安队在比赛中也展现了不俗实力,以积6分的好成绩斩获亚军,计科土木队则获得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电信队曾伟琪同学的高效射门为球队赢得关键4分,荣登最佳射手宝座。

冠军

电信队

亚军

网安队

季军

计科土木队

诗意绿茵,风华正茂。本次比赛不仅让黄埔学子提高了足球技能,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黄埔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至此,广州大学黄埔研究生院2023年第二届足球赛圆满落幕!